企业logo

  • 广州市爱钻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住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IZAN爱钻——中国领先快时尚珠宝品牌

爱钻创建于1989年,注重原创设计,20多年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于一身,为国内外众多一线珠宝品牌提供高

品质的珠宝产品。


爱钻具有世界级工艺技术水准,独创专利“钻石式车花镶嵌”工艺,将K金切割技术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钻石与K

金在这种独特的技术下完美融合,使钻石看起来更大、更璀璨,更有价值,令人难以抗拒。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中产阶级迅速扩大,年轻消费群体正逐步成为社会消费主流。她们注

重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趣,敢于消费。对她们来说,不仅需要见证神圣婚姻的大件珠宝,也需要日常装扮自己的时

尚珠宝配饰。市场显示,珠宝消费正向“小件、轻奢华、高频率”的方向发展。可以预见:未来10年内,“快时尚”

珠宝品牌必将成为珠宝市场的主流。


“钻石式车花镶嵌”工艺通过革命性的技术创新,让钻石看起来更大、更有价值,完全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小价钱,

大价值”的消费心理,所以必对“快时尚”珠宝品牌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并直接驱动此市场的高速发展。


20年磨一剑,如今年爱钻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发展零售品牌,在高价的奢侈品与低价的大众商品之间寻找新的平衡

点,全力打造一个价格合理、品质卓越、引领潮流的“快时尚”珠宝品牌。


爱钻计划在2年内在全国各地开设400家专营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四

川、辽宁、福建、湖北、湖南、云南等重要城市和地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工业大道北荔福路新围街天祥工商大厦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爱钻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