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武汉金罗马艺术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洪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罗马艺术家居饰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欧式家居装饰品(高档油画、工艺礼品、树脂摆件、欧式家居等)创意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推广为一体的企业。运用现代时尚设计理念,创新诠释典雅的欧式文化,致力于将欧式风格的家居饰品产业化。公司产品设计独具匠心,工艺精巧卓越,类型丰富新颖,是家居装饰的至上选择。
罗马艺术家居饰品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在广东建立了占地面积48亩,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员工1000多名的实力雄厚的工艺品及欧式家具生产基地,创建了完善的网络直营体系,并在广州、义务、武汉等国内各大城市设立了近千平米的自营实体卖场。
十年来,“罗马艺术家居饰品”以高素质的人才、一流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制造出一款又一款别具风格、新颖雅致、引领潮流的精湛工艺品和家具,成为了欧式风格家居饰品的主导品牌。产品出口欧美、阿拉伯和中东等众多国家和地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
作为欧式家居饰品前沿的一颗闪耀之星,“罗马艺术家居饰品”拥有优秀的设计班底,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多样的产品体系,特色的运营体制。并将以企业文化为航行之帆,推助企业快速奔跑。
凭着团结求实,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卓尔不凡的品质,细致入微的服务,亮丽于家居、家具艺术之林;以高素质的人才,精美的设计,创新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引领行业潮流的发展趋势;奉行以顾客至上、真诚以待为经营之本,以诚取信、以信立世的企业价值观,再创辉煌;秉承心静致远,务实自信的工作作风,以质量品牌和产品新颖为核心的竞争理念,始终不懈的追求卓越。

卖场地址:武汉市武昌珞喻路卓刀泉特1号(武汉体院斜对面)金鑫国际家居广场A5-201罗马艺术家居饰品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吴家湾邮科院路特1号湖北信息产业科技大厦709室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吴家湾邮科院路特1号湖北信息产业科技大厦709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武汉金罗马艺术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