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长沙市芙蓉区钟焱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开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焱•本命年工艺饰品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首家以中国传统易经文化为理念,集生产与销售吉祥助运饰品为一体的企业。企业的口号是“以发展求进步,以执行求完善”,始终遵循“品质与服务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条件”的市场方针,发展成规范化、创新化的全国连锁店的模式,公司在同行企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公司的发展:截至目前为止,已成立柳州、南宁、武汉、成都、长沙、南昌、重庆、上海、北京、深圳10家分公司,连锁店面已将近70家。公司共设立四大中心,分别为生产中心、销售中心、审计中心、行政中心;下设行政部、财务部、审计部、人力资源部、网络安全部、设计策划部、采购管理部、生产供商部、销售分公司等部门,在职员工将近1000人。之后还将继续开辟新市场、新增连锁店,以符合我公司持续发展、不断壮大的经营目标。公司的产品:公司主营天然水晶、玉器挂饰、摆件等,并与精致典雅的中国结相结合,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销售文化理念。公司的福利机制:公司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依靠“精诚团结”和“人尽其用”的企业文化,构建成一个合作紧密的矩形化团队,并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良好的激励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优质的培训,设计良好的职业发展道路,使每一位员工都能与公司共同成长。同时,为了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突出企业对员工的关爱意识,激励员工积极进取,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福利和奖励机制,如生日、节日福利、康乐活动福利、全勤奖励、绩效奖励、畅所欲言奖励、年终奖励等。本公司积极贯彻、实施国家政策,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保证员工充分享有法定节假日、加班待遇、休假待遇等福利措施,并按照国家规定实施合同用工,即与员工确立劳动关系后按制度办理劳动合同的签订、社会保险的购买等手续,使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有完善的法律保障。公司明天的发展有赖于您的参与,焱•本命年诚聘社会精英,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芙蓉中路新时代广场北191A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长沙市芙蓉区钟焱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