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锦江区真爱优品堂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YOPOTA优品堂是香港优品堂(国际)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之一,其设计、研发融合最新时尚理念,产品陈列、色彩搭配更是独具匠心,给人以东西方交融的梦幻般全新感受!优品堂之所以成为时尚的代名词,是因为其优雅中透露着迷人的高贵,品味中弥漫着时尚的芬芳,堂皇中展示着超凡的气派。优雅的生活内涵,是优品堂一直追求的创作理念;高尚的生活品味,是优品堂一直等待的时代需求;堂皇的生活态度,是优品堂一直不懈的前进动力,也许,在烈烈夏日,拥有一把时尚前卫的洋伞,是你风格的展现;在酷寒冬季,拥有一条时尚前卫的围巾,是你品位的提升。无论何时,优品堂的优雅总会陪伴你左右,优品堂的品味总会环绕你周围,优品堂的堂皇总会光耀你生活。
公司拥有成熟的经营理念和健全的品牌运营体系,制定了企业愿景和长远的发展规划,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一批有战斗力的销售管理团队,公司始终秉持“优雅,品味,堂皇”的企业文化,贯彻“服务、品质、信誉”的经营路线。对内部管理系统进行优化,打造学习型的企业,对外部销售市场进行整合,逐一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
公司本着让更多人的收获人生事业发展的机会,更多人享受到优品堂提供的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的奋斗目标,如果你有梦想、有激情,并执着的努力,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春熙路北段三益公商厦802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锦江区真爱优品堂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