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锦江区千银俏饰品经营部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千银俏是香港奥丽阳公司旗下的一个高端时尚银饰品牌。1996年成都奥丽阳珠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经营千足银饰、925银饰、泰银、宝石镶嵌类银饰等高档银饰品。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不久便在香港又设立了营销中心与香港奥丽阳珠宝有限公司.凭借十多年的银饰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经验,公司迅速成为银饰品行业中一颗闪耀的明星企业,并且一直被客户誉为“最值得信赖产品”。由于品质与美誉度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四川成都质检局在2009年度大会中特别邀请奥丽阳珠宝有限公司座位特邀嘉宾,页是唯一一家银饰品研发销售公司。同时公司于香港、内地众多著名珠宝企业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
2005年奥丽阳在深圳建立了专业的银饰产品生产基地,并引进了瑞士与意大利的现金技术设备,使高纯度铂金技术与高纯度银饰镶嵌技术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2008年,奥丽阳公司着眼于女性银饰的专业时尚创新,在香港创建了产品研发设计部门,顶尖的设计研发团队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银饰精品。随着市场发展与客户的需求,2010年,奥丽阳公司创建了高端银饰加盟品牌——千银俏,同时与深圳顶级品营销机构合作,成立了千银俏品牌(中国)运营中心。
“用最专业的人做最专业的事”一直是千银俏品牌创作部的行为准则。千银俏专业品牌创作部与深圳、香港资深品牌策划团队共同打造银饰品牌传奇,在品牌创作的过程中,我们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风格为核心,专业的服务深受消费者与加盟商的好评。千银俏的品牌策划团队帮助所有加盟者打造成功品牌银饰店的梦想,不断创造出完美的奇迹。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盐市口梨花街8号名望大厦3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锦江区千银俏饰品经营部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