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多爱屋时尚家居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武昌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多爱屋于2006年在武汉成立,我公司专注于时尚快销品,目前主营各类男女休闲鞋,在武汉三镇,荆州,宜昌等地有直营店面十多家,这是一家充满活力,蓬勃成长的公司,多年来在产品,公司的经营管理上不断探索前行,在销售业绩年年攀升的同时,用心培养了一大批相关青年人才,我们将继续奋进,如果你肯学,肯做,勤奋,务实,欢迎加入我们!!
可根据住所,就近分配:
汉口城市广场多爱屋店
奥山世纪多爱屋店
菱角湖万达多爱屋店
江汉路多爱屋店
销品茂多爱屋店
二七多爱屋店
光谷多爱屋店
古田多爱屋店公司以人性化管理,均可给予你自由发展的平台,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武汉武昌区徐东大街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多爱屋时尚家居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