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大邑追银族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大邑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成都追银族饰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西南区域规模最大的银饰品牌,拥有两百多家专卖店。公司实行从商品企划到零售终端的纵向一体化的营运管理模式。以独特的商品组合,支持快速翻单作业的高效供应链为“追银族”的经销商提供更多更好适应时尚潮流趋势、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追银族”将其他行业的成功商业模式及经验植入年轻的银饰行业,经过长达十年的市场实践,找到了以国内二、三线市场为主要目标市场,以银饰专卖街铺为主要终端形式的单店盈利模式和独特的商品组合,在西南地区成功运营了两百家连锁银饰专卖街铺,以统一的视觉形像在川渝区域打响了“追银族”品牌。
追银族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银饰,成为让全球华人为之骄傲的民族品牌。
“速度、干劲、革新、执行力”,是追银族的工作风格,期待与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共同创建卓越团队,开拓全新未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天主堂街16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大邑追银族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