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彭州市天彭镇仟丝缘美美饰品店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彭州
  • 公司福利: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仟丝缘”,意为通过万千发丝结缘,英文品牌名:“SHES’YE”.意为万千女性的认同。是一家集发饰品、护肤品、化妆品为一体的全国专业整体造型连锁机构。2007年5月1日,“仟丝缘”在重庆渝北两路第一家直营店诞生。仟丝缘凭借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淳熟的技术、放心的售后,现已拥有专卖连锁店1000余家。

奢思雅为仟丝缘旗下独立开发品牌,英文品牌名:“SHES’YE”.意为万千女性的认同,于2013年4月隆重上市。奢思雅现目前护肤品主要含两大类,植物系列:玫瑰、茉莉、绿茶、红石榴系列;抗衰系列:抗皱滋养系列,逆时空活力系列。彩妆系列主要含粉底液、美肌霜、粉饼、眼影、腮红、CC霜、红唇系列等。另有防晒霜、防晒喷雾等单品,构成奢思雅品类三大体系。

至今,仟丝缘凭借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淳熟的技术、放心的售后,现已拥有连锁店1000余家,遍及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河南、甘肃、陕西、湖北、福建、湖南、江西、广西、广东等省市。仟丝缘以超前的思维意识瞄准当前女性用品市场,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而独特的经营模式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必将引领整体造型时尚,传承靓丽风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北大街147号仟丝缘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彭州市天彭镇仟丝缘美美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