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高新区阿洛奇美第家居饰品馆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高新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我们以艺术自居,从不缺少工匠的专注与耐心,直到听见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赞许,我们把这些视为我们在这个行业无冕的丰碑!

本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制造和经营古典与现代玻璃工艺家私、艺术装饰镜、浴室镜、玻璃艺术相框、首饰盒等家居装饰用品。产品源于上世纪意大利经典原创家居,15年来,产品不断销往世界各地,如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美国、迪拜和巴西、韩国等30多个国家,凭借优良的品质、优雅的风格和出色的搭配效果赢得了大批海外家居饰品进口商的青睐和首肯!

2012年,本公司正式进驻国内市场,在成都艺展中心和深圳艺展中心均已设立品牌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天府大道中段396号艺展中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高新区阿洛奇美第家居饰品馆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