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南山区花花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源自泰国百年文化银饰品牌“MGS曼古银”致力于挖掘现代都市男女的本真追求,以“自然、自主、自由”为品牌内涵,以感性的纯银材质配以灵性的宝石,推出一系列兼具艺术性和时尚感极强的作品,糅和个性、诗意、激情和智慧的设计款式,典雅大气,色彩极富层次感,演绎高贵、率真、奔放的多重气质,为时尚一族带来完美视觉冲击与心灵感受。“MGS曼古银”品牌一脉相承华美优雅的古典风格,代表世界时尚复古风潮和国际品牌的高品位,展现出独特的饰品艺术与魅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蛇口工业八路宝能太古城购物中心北区负一楼曼古银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南山区花花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