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平原珠宝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管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平原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一年,是一家集生产、批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二零零三年,公司投巨资在九州通衢的--郑州,设立大陆生产厂和营销公司。集团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聚集一大批资深的珠宝设计加工人才,资金人脉雄厚,产品创新丰富。
生产厂占地10000平米,集生产、加工、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是首饰加工行业里最早的花园式工厂,被国内众多珠宝品牌指定为“生产加工单位”。工厂投产9年来,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税收,解决了上千人的就业。为表彰工厂在当地创造的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政府特批准成立了“平原党支部”,给予平原珠宝最高的企业荣誉。

集团始终坚持“以质取胜”的品牌发展战略,追求并不断丰富“励精图治、精益求精、至真至诚、创造完美”的企业宗旨。以品质为基石,以信誉求发展,价格求平,服务求细,款式求新,作品求精。平原珠宝愿与您携手,共创前程似锦的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郑州管城区东大街紫荆山裕鸿花园D座19D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平原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