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calier珠宝集团深圳璟渲贸易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吃
    • 包住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Calier珠宝集团主要经营国际知名品牌Calier旗下之“贝格”系列珠宝。其产品以历史悠久、质地纯正、做工精良倍受顾客赞誉。
BIGE贝格珠宝是卡利尔集团旗下品牌之一,产品设计来自后现代主义风格,由香港首席设计师JackyPeretti亲自设计。完美的结构设计,牢固的镶嵌工艺,精致的表面处理,确保了每件首饰的高品质。贝格珠宝充分体现企业文化的精髓,同时贴近消费人群,受到不同种族、不同国界的消费者喜爱。
贝格珠宝从原材料到成品要经过多道工序的专业技师严格把关,饰品均由美国宝玉石学院(GIA)、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HRD)、比利时国际珠宝学院(IGI)、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测中心出据的检测证书,并具有国际公认的法律效力。
“贝格”系列珠宝产品款式尊贵、典雅,深受时尚白领女性欢迎。良好的品牌信誉、一流的服务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越来越受的广大人们的喜爱。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的规模也不断扩大,计划向全国市场拓展分店。
Calier珠宝集团以积极包容的公司文化为导向,为员工提供对内富有激励性、对外具有竞争性、对员工具有公正性的薪酬体系、优厚的福利待遇以及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
公司现正处在高速、健康成长的阶段,迫切期待有抱负和有作为的人士加入到公司的团队,Calier珠宝集团期待和您一起共创彼此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莞东莞黄江镇环城路101号天虹商场一楼贝格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calier珠宝集团深圳璟渲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