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辉煌珠宝皇族逸品翡翠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金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郑州辉煌珠宝公司是面向全球的国际化品牌运营公司,旗下注册有“皇族逸品”和“酷金”两个品牌,其在香港的公司主营对外贸易,郑州总公司主要开发大陆市场,在玉石和饰品行业已有19年的历程。
“皇族逸品”是旗下专营翡翠玉石的注册商标,以各类玉石礼品、玉石饰品的代理加盟为主要经营业务,“酷金”是旗下专营时尚饰品的注册商标,以各类精美饰品的代理加盟为主要经营方向。
公司所有商品均由总部自主研发,统一供货,无中间环节,省时省力省钱,为中国的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真正的投资小,启动快,低成本,高回报的创业秘诀!
财富一:皇族逸品专卖店加盟
1、加盟皇族逸品,送酷金饰品品牌代理权及网店!
2、投资可大可小,最低3万元即可开店
3、自有翡翠加工厂,一手货源,质优价廉!
4、总部追加三百万,直接补贴加盟商!
5、产品均为A货真玉,有国家级鉴定证书,敢于承诺买亏就退,买假就赔,假一赔万!
6、手把手教你专业知识,销售技巧,个性化一对一服务,真正做到无忧经营!
财富二:酷金饰品专卖店加盟
酷金时尚饰品以其灿烂的色,迷人的光,奢华的气度,在绚烂灵动之间让看到她的人怦然心动,引起强烈的拥有欲望。一万元开店,谁开谁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郑州市文化路丰产路社科院西塔11E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辉煌珠宝皇族逸品翡翠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