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凤鸣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芙蓉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上海凤鸣珠宝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珠宝最集中,历史最悠久的浦东区城隍庙,是某黄金矿冶集团的骨干部门成员组建的附属子公司,该集团成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与国内数家知名黄金珠宝加工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是上海新兴的集黄金、铂金、钻石、翡翠、和田玉一体的综合性实体珠宝公司。
上海凤鸣珠宝虽然是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却拥有行业最丰富的资源,与知名的珠宝店,以及国内外、港、澳地区百家珠宝企业有着长期广泛的业务往来,与“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有着友好的合作关系。
在这繁荣盛世打造和谐社会的新时代,凤鸣珠宝正以“争创国内一流企业,打造国内知名品牌,”为发展目标,创百年店,与时俱进,不断地完善公司的各项服务措施,不断地进行传统与潮流的融合与创新,力争把“凤鸣”打造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情系金生金世,唯有上海凤鸣。诚信是上海凤鸣的最大财富,质量是上海凤鸣的唯一灵魂,顾客的满意是上海凤鸣的最大目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五一大道新世界百货旁名汇达708A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凤鸣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