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成都宝鑫盈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高新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交通补助
    • 每周双休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是由国资委控股60%的唯一具有政府性质的大宗商品交易所,北商所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五大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五大银行向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授信达600亿元,标志着北商所的做市商交易制度,五大银行是坚实的后盾。
中金华成是037号会员单元,行使北商所全部职能,单位办公场地4000多平米,公司本着“承梦想,赢四方,达天下”的企业目标稳步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可靠、最权威的一流交易平台,跃升为行业第一的金融投资品牌,公司主要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等服务,已有10余种产品,同时积极研发新的金融投资产品。
中金华成高新事业部(即成都宝鑫盈珠宝有限公司),是中金华成重点培养扶持业务发展方向,成都艺信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艺信通始终奉行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服务的企业发展理念,秉承“财富、价值、梦想”的经营理念,全面借鉴国际先进的金融服务理念和技术,形成了一整套全面而严密的金融服务模式。成都艺信通选址在高新区新会展中心,办公面积600多平方米,主要提供稀贵金属、有色金属等电子盘交易服务及投资金条、投资银条的现货交割。目前公司正在进一步发展壮大,诚邀更多有识之士、贤将良才投入金融事业,创造财富、实现梦想。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新会展中心时尚天堂街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成都宝鑫盈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