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御金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住
    • 饭补
    • 每周双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御金玺珠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深圳前海华祥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香港华祥金融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珠宝产业公司,下辖珠宝产品制造事业群、品牌服务事业群、金融服务事业群、文化产业园投资与开发事业群。
御金玺珠宝文化产业在广州和深圳有三个生产基地,是行业公认领先的OEM和ODM制造商,涉及珠宝研发设计、钻石镶嵌,纯手工高工艺精品黄金。
御金玺珠宝文化产业生产能力超过600000件/年,在中国大陆有近500名高级技师,我们的员工流动率小于2%,这确保了我们高品质的稳定生产。
御金玺珠宝文化产业的设计和产品开发中心,拥有超过20支的高水准设计、模型和模具制造商,为我们的客户和自己去探索设计理念提供了机会。
御金玺珠宝文化产业每年将研发的新产品迅速的带入全球市场。这样可以保护新项目的机密性,同时也确保开发产品的安全,以此满足市场多元化要求。
我们的产品开发和设计师周游世界,参加各种国际时尚产品展会,以确保他们掌握时尚和设计领域的最新潮流趋势。
御金玺珠宝文化产业已经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多年,我们在诚信度及保密性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有关我们客户的市场信息以及设计理念。
御金玺珠宝旗下黄金产品—-御金玺,每套产品开发都成套系,紧贴当前流行的时尚主题,采用无规则设计理念,是纯手工高工艺有机精品黄金,融合了台湾黄金金匠工艺,充分利用黄金特点,采用拉丝、钩丝、推丝、绒沙、拉沙、钉沙、喷沙等多重工艺手法表现,其特点如下:
1)无任何污染生产环节,属于全天然绿色有机生产工艺;
2)同步采用三层工艺,同一面可层层叠加;
3)采用“铆”技术连接,整个产品无任何焊点,纯度等同于万足金;
4)特别是采用半炸金与低温保护处理,硬度可与3D硬金媲美。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翠竹北路凯利大厦北座7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御金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