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成都六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武侯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簡介



香港周六福珠寶國際集團金業有限公司:(洲六福珠寳品牌)成立於國際珠寶之都繁華的香港九龍。是一家專業生產,AU黃金,PT鉑金,AU彩金,翡翠,玉石,鑽石,紅藍寶石,水晶珍珠,銀飾等鑲嵌珠寶首飾系列。是國內最知名的生產商,和銷售商之一。集團具有貴金屬材料研究室,專業技術專家,專業珠寶配套一條龍服務,綜合品牌名列在行業前行。

香港周六福珠寶國際集團金業有限公司;在國內各大城市展開“洲六福珠寳”品牌推廣,不斷強化品質與創新,打造非凡的品牌競爭力。具有良好的品質,優質的服務,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同時“香港洲六褔珠寶”品牌珠寶系列並獲得榮譽;中國中輕產品質量保障中心的受予“中國著名品牌”稱號。又獲得中國質量領先企業調查組委會的受予“中國珠寶行業質量十大品牌”和“中國質量品牌500強”。及“中國質量放心品牌”稱號。中國商品與質量打假保優維權“全國重質量守信譽誠信聯盟單位”稱號。

香港洲六福珠寳珠系列,集團以弘揚東方之文化.汲取世界之精華.引領中國之時尚璀璨人類的生活.創新不斷演繹國際時尚之領先者.擁有屬於東方風韻和魅力的珠寶首飾頂級品牌,引導東方氣質的生活方式成為世界時尚的經典與潮流。

香港洲六福珠寶金行創立於一九八八年;源於二十多年傳統珠寶歷史的“洲六福珠寶”將東方傳統美學與西方精湛工藝製造技術融合,對追求完美藝術鍥而不捨的精神,致力於高端珠寶首飾的精心打造,與東方文化和傳播。一直源源不斷的向全球合作夥伴和消費者展示了豐厚的品牌底涵,和巧奪天工的精工之作。我們的宗旨;誠信經營理念,團結合作共贏,領先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組織機構,靈活的經營模式。為消費者提供一個透明公平的價格平臺。同時感謝各界朋友們,來一起打造美好燦爛輝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永丰路黄金时代城2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成都六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