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湖南天彩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天心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人岛艺术馆,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三楼,面积约1200平方米。是田汉大剧院与北京《艺术》杂志社合作,共同开办的艺术品展示馆,是湖南省新增的精神文明窗口。免费开放保证了公众的充分接触,开放式设计适合各类艺术品的展出。艺术馆将周期性地展示绘画、书法、雕塑、陶瓷、湘绣、影像等各种形式的艺术作品,举办高品质的艺术展览和艺术讲座,同时提供艺术品鉴定、经纪及艺术品收藏等服务,努力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搭建与精美艺术品接触、与著名艺术家沟通交流的完美平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劳动西路347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湖南天彩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