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湖南键钰轩珠宝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开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一楼是键钰轩珠宝行,二楼是钰轩投资担保公司)
湖南钰轩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经省工商管理局核准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整,(注册号:43010000174460),隶属恒瑞基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号:410000000028799注册资金一亿元)
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政策的担保公司和信用优势,解决困扰企业的资金担保难题,唯一企业发展壮大担供保障,公司设担保业务部、投资业务部、风控控制部、综合财务部等职能部门,有实践经验丰富的金融师、会计师、理财师任职,同事拥有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构成一支强有力的专业团队。
主要开展: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投资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合约履约担保、原材料赊购担保及实业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规范操作,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宗旨。

湖南键钰轩珠宝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珠宝经营企业,主营翡翠、玉器、钻石、黄金、白银的销售及原石加工等业务。
公司传承中华博大精深的珠宝金石璀璨文明,以国际经营理念为依托,以前沿的全球视野,前瞻未来珠宝经营发展趋势,以现代化的精细化管理,专注打造更专业,管理更规范,软、硬件设施更齐全的专业机构。公司一切立足于市场,服务于市场,以弘扬光大金饰玉石,构建和谐美好为己任,将诚信及服务的理念融入企业经营的全过程,为市场提供精良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从而赢得商机,共享成功快乐。
公司秉承“务实创新,高效严谨”的企业宗旨,崇尚“海纳百川,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以“诚信立世,共赢天下”为经营理念,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质量方针,以合理的价格,实行三包,为全球客户创造、提供先进、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更加满意,合作更持久。
公司坚持走品质领先、规模发展、专业化和品牌服务之路,我们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信誉,凭借稳健的经济实力,高素质的经营队伍,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成熟的品牌运作经验,打造世界一流的珠宝品牌。我们期待与海内外客商更加广泛、持久的精诚协作,共享多赢。欢迎莅临参观、指导、洽谈,共赢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湘江世纪城风亭路口南20米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湖南键钰轩珠宝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