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湖南瑞道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天心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湖南省瑞道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是湖南瑞道集团旗下的珠宝品牌,以珠宝首饰设计、制造、销售、售后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瑞道黄金始终坚持“诚信、创新、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瑞道黄金珠宝致力于珠宝文化的传播,以“湖湘文化印记”为核心理念,将湖湘文化融入尊贵典雅的珠宝之中,让充满文化韵味的珠宝沉淀时光的记忆,记录人生每一个美好的时刻,让生命的每一个阶段成为永恒的回忆。
瑞道黄金珠宝主要经营黄金、钻石镶嵌、彩宝镶嵌、翡翠镶嵌、金镶和田玉、K金、铂金等综合产品。产品设计上从湖湘文化寻找创作灵感,结合现代时尚元素,他们将现代时尚与湖湘文化意蕴相结合,倾力打造“湖湘文化珠宝传世专家”的品牌形象;致力取得行业领先、具有影响力的珠宝首饰品牌地位。先后被评为中国“百名诚信”单位、被中国质量诚信促进会授予“质量诚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3A级质量诚信会员单位”、“守信用重合同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珠宝品牌”
全面导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瑞道黄金珠宝总部位于长沙芙蓉区汇金国际银座1505。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芙蓉中路380号汇金国际银座1505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湖南瑞道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