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域石珍藏馆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武昌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域石珍藏馆公司简介
域石珍藏馆是新疆西北齐心文化办公用品公司旗下倾情打造的珍宝玉石类品牌,是深圳上市公司“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投资的实体型玉石企业。
品牌于2010年筹备,公司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地王大厦,主要从事文化办公用品,礼品开发。域石珍藏馆以新疆戈壁玉、玛瑙、奇石为主打产品,并倾力打造了新疆珍宝玉石业“域石”、“沙漠时光”、“准葛尔”、“乌尔河”四大品牌,品牌涵盖新疆珍宝玉石20多类,上百余系列产品。公司是新疆玛瑙、蛋白石、戈壁玉、珊瑚化石、泥石类等最大的批发商。
公司自成立伊始就特别重视产品品质的严格管控和独立创新能力的开发和研究,始终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
新疆是中国矿业资源最为丰富的省区之一,矿产资源种类多,储量大,是全国玉石矿资源最丰富的省区。公司与新疆著名地质、矿石收藏大师王老师合作,开发了大量新疆珍奇异石,如此多的藏品,全部来自新疆,它们都是全人类共同的地球财富,是收藏者的上品,是礼品中的奇品。
公司在实际运营中,结合新疆珍宝奇石特性,全国首创制订了新疆珍宝玉石“6个指数”标准,方便收藏者对新疆奇石的识别、购买和选择。
公司始终真实奉行“原石主义”、“真石主义”、“唯一主义”的宗旨。只提供大自然真品,个性化真品,增值性真品,收藏性真品,美观性真品,唯一性真品。
域石珍藏馆,与您相遇,结一石缘,一世缘。

愿望:为地球珍藏一份自己的礼物;为人类储藏一份自己的挚爱;为亲人赠送一份真实的礼品。

宗旨:真实奉行“原石主义”、“真石主义”、“唯一主义”!
我们只提供大自然真品,个性化真品,增值性真品,收藏性真品,美观性真品,唯一性真品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武汉武昌徐东古玩城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域石珍藏馆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