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武汉范琦珠宝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洪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我司是一家从事中高档时尚首饰设计和销售的专业公司。目前公司正处于发展时期,公司发展前景可观。公司秉承“人才是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帮助员工学习成长就是为公司资产增值”的人才理念和“开心、用心”,为正式员工提供高薪、奖金以及良好的福利。公司已经有完善的晋升制度和薪资机制。现本公司现面向社会招揽贤才,英雄不问出处,欢迎有志有才的仁人志士加盟我司,共同实现美好愿景。

1、公司福利待遇好,转正有社保,节假日、员工生日、特殊纪念节日均有福利。
2、工作气氛自由,每周均有桌游玩乐时间和体育活动时间。
3、上下班公司均有专车到附近公交地铁站口接送。
4、生活品质高,独栋别墅区办公,公司餐厅供应中餐,饮食安全卫生。

特批人才:
性格开朗,特备会玩乐搞怪的男屌丝和女汉纸,我们特别欢迎!!

公司地址:汤逊湖北岸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东2区(枫叶国际外校旁边,安普顿小镇对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汤逊湖北岸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东2区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武汉范琦珠宝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