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武汉金玉福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汉阳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玉福珠宝有限公司是以主营天然翡翠、和田玉、黄金、白银、铂金等贵金属饰品及珍珠、玛瑙、碧玺、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石榴石、葡萄石、月光石、天河石等珠宝饰品的公司,企业定位于中国传统玉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引领玉文化,传承玉经典。
所创建的“玉福”珠宝品牌旨在武汉市范围内发展大型购物中心及商场连锁专卖店和专柜的模式经营。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国民收入的高速增长,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带动了玉石、珠宝饰品的需求与日俱增。最新公布的一份中国饰品市场报告显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大众对于贵重珠宝饰品的消费趋于更加谨慎和理性,真正的天然翡翠、玉石饰品和设计更具时代感的镶嵌宝石饰品,正受到玉石爱好者和时尚人士的青睐,也是热衷于翡翠、玉石、珠宝投资、收藏者的首选。
二.玉福珠宝经营品类:
1.翡翠(包括翡翠把件、挂件、手镯、胸坠、耳饰、戒指等饰品);
2.和田玉(包括碧玉及其制品、饰品,摆件、挂件、手镯、胸坠、耳饰、戒指等饰品);
3.珍珠(包括珍珠项链、手链、吊坠、耳钉、耳挂、戒指等珍珠饰品);
4.玛瑙(包括玉髓及其制品、饰品,手镯、手链、摆件、挂件、吊坠等饰品);
5.碧玺(手链、项链、戒指等饰品);
6.钻石(吊坠、耳饰、戒指等饰品);
7.石榴石(手链、戒指等饰品);
8.葡萄石(手链、吊坠、戒指、耳钉等饰品);
9.月光石(吊坠、戒指等饰品);
10.天河石(胸坠、戒指等饰品);
11.红、蓝宝石(胸坠、耳饰、戒指等饰品);
12.星彩宝石(戒指);
13.黄金、白银、铂金等贵金属饰品。
三.玉福珠宝产品风格:
设计新颖,构思巧妙。
形神兼备,巧夺天工。
精雕细琢,追求完美。
时尚品位,浪漫雅致。
追求个性,质朴简约。
中西合璧,融汇古今。
四.玉福珠宝文化理念:
玉润一生,福泽一世。
玉礼天下,福至四方。
五.玉福珠宝品牌营销:
专注于精,诚信经营。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六.玉福珠宝服务理念:
顾客至上,宾至如归。
情系客户,终身服务。
七.玉福珠宝品牌精神:
诚信之德,玉载其身。
厚德载物,共谋发展。
八.玉福珠宝品牌愿景:
弘扬玉文化,
倡导玉文化。
致力于珠宝的专业开发,
打造连锁经营知名品牌。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美丽人生。

武汉金玉福珠宝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武汉汉阳区汉阳大道577号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一楼B区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武汉金玉福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