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河南七彩凤凰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中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个性求发展”的创新理念,在创造完美品质的同时,我们为顾客提供个性定制服务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从而为金凤凰品牌注入“百年传世,永恒传情”的深厚文化内涵。

公司以道德为立身之本,以“追求最高的成就,追求最好”为公司远景。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风格与强大的产品原创开发能力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公司内部共同遵守“多一点沟通、少一点抱怨、多一点理解、少一点争执”的精神,秉承“细心、精心、用心,品质永保称心”的经营理念,用“独特的风格,优质的商品,合理的价格”来争取每位顾客的笑容。每个人都是企业的宝贵财产,金凤凰珠宝以“尊重个人,尊重员工、尊重顾客”为自身准则,通过群策群力,共赴卓越。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及周边地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河南七彩凤凰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