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市媛媛盛世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媛媛翡翠宫”品牌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在公司翡翠活玉企业文化的熏染下,规模不断扩大。媛媛翡翠宫创建以来,专营缅甸纯天然中高档翡翠珠宝。1998、1999年被连续评上“明星企业”,“99年浙江市场服务质量信得过单位”,2000年被中国宝玉石协会评为“优秀企业”,“中国宝玉石协会先进会员”,被浙江省评为“先进单位”,2000、2002年被浙江省连续评为“第三产业重点企业”;2001年被中国宝玉石协会评为“优秀企业”,被浙江省宝石协会评为“公众形象优秀企业”,“浙江省金银珠宝首饰行业质量服务双优单位”;2003年又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2003年消费者满意单位”;2004年被评为“浙江省珠宝行业诚信满意双优单位”;2005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06年被浙江省宝石协会评为“浙江省宝石首饰行业著名品牌”;2004—2011年都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评为“放心示范店”!
(一)媛媛企业的公司:
A.香港志江投资有限公司
B.北京市媛媛盛世珠宝有限公司
C.北京市媛媛盛世珠宝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D.杭州市媛媛盛海珠宝行
(二)媛媛企业董事长:
A.中国宝玉石协会常务理事
B.浙江省宝石协会副会长
C.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会员
(三)媛媛企业门店地址:
A.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701号万象城地下一层B-135单元
B.浙江省温州市矮凳桥路228号欧洲城5幢103室
C.浙江省温州市新城大道152号中天大厦一层
D、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东口金源时代购物中心1116-1118号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北京海淀远大路东口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一层北街1116号媛媛翡翠宫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市媛媛盛世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