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玮伽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玮伽珠宝总部坐落于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四4G008.公司上下员工近60人。是一支集设计,研发,加工,销售,电商为一体的团队,近日推出以数字婚庆文化与珠宝结合的主题项目,旨在迈出珠宝的传统经营理念,开创珠宝首饰3D新领域。
玮伽珠宝坚持追求工艺精益求精,产品款式推陈出新,设计新颖别致,高端唯美,玮伽珠宝科技团队将首推3D科技的应用和拓展,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科技,让珠宝首饰可用360度角度以供全方位欣赏,尽览时尚珠宝的璀璨。在产品技术研发上取得多项专利,本年度被荣颁“广东省金银珠宝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玮珈珠宝以诚信质量为本,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亮点,热忱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将用珠宝融入科技的理念与新老朋友共同开创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新纪元。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贝丽南路48号金丽珠宝交易中心一期四楼4G008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玮伽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