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杰宏泰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花都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泰集团成立于1995年,其前身于1978年在台湾创立,主营银饰、K金、珠宝加工销售,主要面向台湾本地市场。1985年至1992年转为外销,经过十几年不断迅速发展、壮大,并根据业务的需要于1992年转入泰国,1995年正式成立泰国集团。
目前,集团在泰国、中国、香港已拥有多家企业,形成银饰、K金等珠宝加工生产、设计、批发一体化,拥有管理、设计、生产、销售等各类专业人才2000多人。
广州杰宏泰首饰有限公司隶属金泰珠宝集团,是金泰珠宝集团设在中国市场的直属机构。
杰宏泰成立于2004年,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技术精湛的工作人员。杰宏泰以“独特的风格,超前的设计,高雅的品味,精湛的工艺”为理念,设计出以“SHEEN.D莘蒂”等为代表的,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系列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独领风骚,更在欧美、亚太地区赢得赞誉!已经形成颇具规模的营销网络,在不断地完善管理机制的同时,在产品质量上加大力度。
集团早在2001年就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杰宏泰秉承金泰珠宝集团“诚信、敬业、率先、创新”的经营宗旨,与业内同仁携手并肩,共创21世纪珠宝业之辉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花都平步大道西大观路5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杰宏泰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