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潮州市湘桥区云哲珠宝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潮州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旗下直营黄金、铂金、钻石、翡翠、银饰、彩金等珠宝类产品,位于潮州市湘桥区。
六福典雅珠宝(香港)国际集团,是一家以铂金、黄金、K金、纯银、钻石、珠宝的采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珠宝国际连锁机构。集团总部在香港,在香港、东南亚、日本以及中国国内的几大城市均设有分公司或分店。
精益求精的品质、领导潮流的品牌意识、周到的售后服务以及“真爱由我代言”的感情内涵,是“六福典雅珠宝”的不懈追求,因此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良好的口碑。“六福典雅珠宝”品牌曾经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中国诚信经营企业重点示范单位”,“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香港旅游发展局认定之质优商户”“香港市民最喜爱的十大著名珠宝品牌”“香港网上十佳珠宝销售商”等崇高荣誉。
另外,与各地加盟商、代理商及各大商场的真诚互惠合作,也为公司赢得了美誉与广阔市场。
公司的国内品牌运营中心设在厦门经济特区,在深圳经济特区亦有开设分厂。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新桥东路159号金德超市隔壁六福典雅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潮州市湘桥区云哲珠宝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