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天津市金时雨珠宝商贸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天津南开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天津金时雨珠宝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翰林艺雕,是早期成立于香港的翡翠品牌,以本港、台湾、东南亚为主要销售对象。始终把精雕细琢做为企业立足之本,创意雕琢是企业生命力所在。翰林艺雕具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并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是企业座右铭,其产品都是由香港一流设计师设计完成,传统吉祥图案、现代创意、人性情感、艺术的雕刻溶到玉石之中,使其成为一种人们精神的寄托。由于大陆经济飞速发展,高档翡翠已有一定的消费群体。翰林艺雕于2002年强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并成立大陆公司注册其品牌。同时为了上市需要,香港翰林艺雕珠宝公司改为翰林艺雕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并在香港注册品牌。2004年翰林艺雕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消费者放心诚信维权示范单位。今后我们将尽我们力量为广大消费者创出精美绝伦的翡翠饰品,并在不同时期推出一些富有创意的翡翠精品,供爱翠喜玉者赏欣,同时热情恭候海内外有识之士的加盟。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天津南开区南城街铜锣湾花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天津市金时雨珠宝商贸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