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法国乐思珠宝(深圳)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作为法国奢侈品市场中主導力量之一的ROSS,1880年诞生在法国巴黎,不仅是法国皇室和全球众多皇家贵族的官方指定供应商,还深受好莱坞众多明星和富豪的青睐。ROSS的珠宝设计和生产工艺秉承百年的优良传统,并将现代时尚和法国卓尔不凡的欣赏品位融会贯通,成就了无以伦比的时尚奢侈品珠宝品牌。
ROSS的创始人LavrentBarbier生于1857年,17岁时离开了他的家乡波尔多来到巴黎,先后跟随著名的手工师傅学习珠宝设计制作。LavrentBarbier凭借着过人的天赋和努力,制作的珠宝逐渐得到了客人们的认可。自1880年起,LavrentBarbier以其卓越的品质、独到的设计和一流的工艺,赢得了大量的荣耀,ROSS品牌也在此时诞生。
19世纪,那是一个奢华的年代,在频繁举行的欧洲奢侈品交流会上,LavrentBarbier的设计,成为了各国皇室、贵族和富商的焦点。之后,LavrentBarbier的作品频繁出现在法国的各大艺术展会和博览会上,LavrentBarbier的名声大震,来自全球各国的定单蜂湧而至。经过数十年的发展,ROSS店铺已遍怖欧洲,并逐步走向世界。1951年,LavrentBarbier的继承者PascalBarbier在巴黎举行了家族作品展,吸引了全球各地的贵族及富豪前来参观购买,此时,人们也赞誉其为“法国艺术珠宝……”。PascalBarbier并没有继承父亲的设计天赋,但他过人的经济头脑,使ROSS品牌全球化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时至今日ROSS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多家专卖店,遍及欧洲、美洲、中东地区。2008年ROSS进入亚洲市场,并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开设两家旗觐店,为进一步扩大ROSS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翠竹北2109号维平珠宝大厦1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法国乐思珠宝(深圳)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