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珠宝设计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盐田
  • 公司福利:
    • 包住
    • 饭补
    • 交通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新疆白玉城总公司始建于一九八二年,玉雕产品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前国家领导人王光英特为公司题写了店名“新疆和田白玉城”;经过多年艰苦奋斗,公司有了较大的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玉石原料收购及销售;玉雕产品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玉雕技术培训;玉文化研究为一体的专业化水平较高的企业。新疆白玉城总营业面积达8000平方米,其中玉雕精品展厅占地2200平米左右,大厅内,所收玉器原料全部来自和田。新疆白玉城为自治区旅游定点单位,旅游玉雕品展厅占地1000多平方米,高、中、低档产品齐全,供消费者选用。目前,“新疆白玉城”拥有玉雕专业技术人才160余人,营销服务人员300余名。   新疆白玉城下设玉雕工艺品厂,玉雕工艺品销售中心,新疆和阗玉文化艺术研究院,下设和阗玉雕技术培训学校,经营范围扩展到全国及海内外。 此次招聘的是驻深圳的子公司,方向为艺术设计珠宝设计网络销售推广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盐田区大梅沙万科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珠宝设计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