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黄金、铂金、翡翠、金镶玉饰品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直营零售、加盟连锁及配套服务的综合性大型珠宝首饰企业,是国内知名的珠宝首饰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稳步发展的专业珠宝企业,意大隆公司在10年中打造了旗下的“雅俪”和“EDL”两大零售品牌,品牌分别在杭州、南京、武汉、长沙等一线城市开设了办事处及零售店。2006年“雅俪”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特力工业区,先后成立并投产三家大型黄铂金工厂及一家镶嵌工厂,厂房面积7000多平米。公司拥有庞大的精英研发、营销团队,根据各零售商的品牌特点设计和策划符合各品牌差异化的产品,在产品特质和个性上满足各类客户需求。“80C”时尚铂金,“红袖”文化黄金,“古玉”个性金镶玉是意大隆公司研发团队创新的里程碑,在市场也取得了良好的效益,与诸多一线珠宝品牌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公司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发展原则,以“对消费者负责,与销售商双赢”为经营方针,已逐步成为意大隆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公司坚持不懈地完善科学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并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实行“人性化”管理。以员工是企业的最大财富为指导思想,注重对员工素质、技能等各方面的培养。组织员工考察学习,员工福利也随着公司的发展而不断改善和提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布心特力工业区八栋一楼深圳市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