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钻汇广场
  • 行业类型:珠宝协会、社团、展会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钻汇珠宝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广州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经近几年的发展逐渐成为汇集全世界珠宝成品交易、物流集散、信息咨询和商务推广活动集一体的国际级珠宝商贸中心。钻汇集团依托“世界珠宝,番禺制造”的产业优势,以沙湾珠宝产业园为强大后盾,于2010年及2011年先后开拓了钻汇珠宝广场和,成功地创造出行业内的一个新里程。
广州?钻汇珠宝广场
2010年11月钻汇珠宝广场盛大开业,钻汇是一座以珠宝零售、个性化定制、融合投资为主体,百货、休闲餐饮、潮流服饰、时尚精品、美容美发为一体的大型时尚购物广场,占地面积近40000平方米,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龙头商业地段,是广州地铁3号沿线及番禺地区唯一一座站口上盖的大型高档商业广场。钻汇广场享有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罕有的宝石珍品,让您实地领略宝石世界的璀璨生辉和购物的满足:
* 宝石地球:由38888颗天然宝石镶嵌而成,即将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让您大开眼界;
* 幸运黄晶大道:由1吨3A级珍贵黄晶和宝石铺设而成,邀您惊喜漫步,增添好运与甜蜜;
* 钻石文化生活体验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钻石原石初次呈现璀璨的光芒,激发您的遐想;
* 宝石化妆间:跨越埃及、俄罗斯、印度国度,在休闲中再次领略宝石的独特魅力;

广阔不但是钻汇的职业平台,更体现出钻汇员工的胸怀,我们满怀激情和梦想,努力使人生发出如钻石般的璀璨,我们没有最丰厚的福利,只有5(5天工作日)+ 7(每周的快乐)+ 30(每月的提升),不必徘徊了,诚意邀请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富华西路2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钻汇广场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