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泓基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钻石、宝玉石、翡翠加工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福田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泓基珠宝,是目前国内翡翠行业唯一一家大型专业配货及管理服务机构,致力于翡翠原石采购、翡翠加工、专业配货、品牌运营管理、翡翠投资发展、高端翡翠直销等领域的发展。 
泓基珠宝拥有20多年的翡翠原石采购经验,建立了成熟的采购渠道。由缅甸直供翡翠原石,经自有翡翠精雕加工厂加工,为广大客户提供物美价廉、品质优良的翡翠精品。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客户更广泛的喜好需求,做到了种色繁多、品类齐全、价格区间完整的翡翠全产品供应链。 
泓基珠宝通过专业的翡翠原石采购,整合翡翠产地资源;自行设计、设立加工厂,大大降低翡翠产品价格;以专业的翡翠知识体系和配货管理经验为指导,以退换货和门到门服务为支撑,提供科学的配货体系服务,不仅帮助零售商高效解决配货问题,而且化解产品价格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 
在品牌运营、店务管理和终端销售中的独到之处:零售商解决从店面选址、商场洽谈、商业融资、团队建设、市场拓展、形象包装、营销策划等经营中面临的问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指导,使零售商能从容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 
泓基珠宝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以为零售商和品牌商提供优质、专业的翡翠供销一条龙服务为使命,赢得了同行与客户的赞誉和青睐。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化工大厦二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泓基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