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中维珠宝玉石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鉴定与科研单位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荔湾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中维质检(广州)珠宝玉石质量检测中心暨广州市中维珠宝玉石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从事珠宝玉石检测的,以独立法人形式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独立财务核算和开展检测业务活动。本公司在检测岗位的人员多数取得了国家注册珠宝玉石检验师等珠宝鉴定师资格证。本公司拥有珠宝检测设备及辅助设备15余套,能够满足检测工作的需要。
  本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检测人员,现有员工15人,具有专业珠宝鉴定师职称人员11名,其中国家注册珠宝鉴定师2名,工程师2名。公司下设办公室、检验室二个部门。办公室负责日常行政和业务工作管理,检验室负责珠宝玉石的检测工作,办公室的财务主要负责公司的财务及实行独立核算。公司的检测任务主要是面对社会开展珠宝玉石的委托常规项目检验。
  公司实验室面积达到100m2,按照认可准则及检测标准规划了符合要求的实验室,并根据检测项目的要求配置了各种试验设备23余台套及辅助设备。完全可以满足检测工作的需要,是检测环境条件优良,检测人员结构合理,管理制度健全的检测公司。
  为确保检测工作的客观、独立、公正,本公司所有员工严格执行(idt ISO/IEC 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300号蓝港国际珠宝交易中心4112-4118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中维珠宝玉石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