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市元乔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东莞市元乔首饰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东莞市道滘镇昌平村扶屋水美丽的江畔旁成立。本公司是一家德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仿真流行首饰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现有在职员工总数200人左右。为中国及国际合作人、客户提供广泛的时尚首饰咨询、销售和市场支持,并为全球多家公司提供业务以及产品支持;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从零到现在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团队,并成为德国品牌MINNI.O的供货商和研发合作伙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元乔首饰会从一个名不经传的饰品加工企业转变为业界的传奇;其实我们的发展已经成为东莞同行的一个传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莞市道滘镇昌平扶屋水区新兴街一区3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市元乔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