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番华金银珠宝第三十六分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番华第三十六分公司是一间在国内外享有声誉的首饰加工制造公司,成立于2000年。本公司总部位于有东方明珠之称的香港,其加工厂设于全国最大首饰加工基地-番禺。时至今日,本公司已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大量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本公司是一个拥有完善的计算机管理系统的企业,其技术工人都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掌握着实际操作各方面的专门技术和经验。我们设立了市场部,生产发展部,配石部,质检部,高薪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从事生产工作。本公司是以生产精细的珠宝以及源源不断的货源来满足客户为宗旨,为客户提供精湛的手艺和优质的服务,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来设计不同的款式。位于番禺的加工厂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主要生产,加工和设计欧美款式。

广州先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皇星贸易属于同一集团下兄弟公司,先艺电子属于高科技新材料领域。

广州先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贵金属合金预成型焊片以及各种钎焊材料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公司以国内知名大学为技术依托,专注于微电子与光电子钎焊新材料以及环保无铅电子辅料的自主研究、开发及生产,致力为客户提供工艺解决方案。
公司具有完善的贵金属焊料的研究——试制——生产体系。我们精于贵金属精密加工,技术力量精湛,质检严谨,致力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优质售后服务。
公司于2010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获得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称号;2011年Au80Sn20产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2009-2013年多项科技项目获得市、省、国家基金奖。
科技创新,诚信专业,不断超越。我们的目标——国内微电和光通行业预成型焊片第一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番禺市桥大罗塘银平路31号宝皇大厦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番华金银珠宝第三十六分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