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诺蒂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大诺无言 蒂结恒远 
这是一个发生在17世纪意大利水城威尼斯的浪漫故事。  
  米兰珠宝匠的小儿子、年青英俊的佐甸尼受父亲委派,到威尼斯与公爵洽谈订造珠宝事务。佐甸尼乘坐刚朵拉第一次经过叹息桥的时候,与美丽的公爵女儿——诺蒂一见钟情,俩人深深相爱。 
  势利的公爵提出一个苛刻的条件,除非佐甸尼能用一枚世界上最好的戒指,来见证他与自己女儿诺蒂的爱情,否则以后都不能再踏进威尼斯半步,勇敢的佐甸尼接受了挑战。
  他在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游记》中知道,遥远的东方印度王公有一颗独一无二的钻石,曾经进贡给统治印度的莫卧儿皇帝杰汗沙赫。王公宣称,谁能够击败他养在后花园中的三头猛虎,他就把钻石奖励给谁。经过千辛万苦的旅途和九死一生的搏斗,勇敢的佐甸尼赢得了胜利,得到了他向往已久的钻石。 
 
  回到意大利,佐甸尼天天和作坊工匠一起亲自打磨钻石。整整用了三年时光,镶嵌着世界上最好的钻石的戒指终于打磨出来,献给了诺蒂,赢得美人归。 后来,诺蒂与佐甸尼一起经营一家以诺蒂命名的珠宝店,诺蒂珠宝终以精湛的切面工艺和完美的抛光技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钻石的独特魅力。(意大利语‘诺蒂’即“闪亮的月光”意思),其巧夺天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富华西路2号钻汇珠宝广场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诺蒂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