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福丰泰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主营金、银首饰等加工。经过多年的开拓、创新与发展,今已成为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具备由起版到成品一整套工艺流程,是一家初具规模的企业。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定期参加全球最大型的珠宝展览会——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和深圳珠宝首饰展览会。参展样品种类齐全、款式多样,深受国内外客户喜爱,可任由客户选样订货或来版订货。
    本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为此,我们竭力为每一位雇员提供各项福利:
1、法定节假日;
2、每年一次调薪机会;
3、年终奖;
4、全勤奖;
5、每月为当月生日员工举行生日庆祝会;
6、节日慰问礼金及节日庆典;
7、产假、婚假及慰问礼金;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小平工业区福平路6号四楼
门店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上下九路荔湾广场南塔3楼E301
天猫网址:http://catfish.tmall.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小平工业区福平路6号四楼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福丰泰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