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皇庭首饰(广州)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南沙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皇庭首饰(广州)有限公司建筑面积约 19968平方米,环境优雅,员工上下班厂车接送。公司主要进行k金、足金、钻石、宝石等首饰生产加工,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東南亞等。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在同行业享有很高的信誉,诚挚邀请有志于在首饰行业发展的人士加盟,我公司将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福利待遇介绍:
1、工作时间:公司实行5天8小时制,加班費依劳动法支付。
2、員工福利:全勤奖+工龄奖+生日礼物+結婚礼金+生育礼金。
3、每年全員统一調薪。
4、员工上下班可乘坐公司大巴(途经罗家、百越、丹山、沙头、大罗塘、龙岐路口等站)。
5、工作满两年可免费更换工衣、工鞋。
6、在公司就餐可享受餐费补贴,逢周三及每月25號免费加餐。
7、公司提供舒適的住宿环境,宿舍4人/房及2人/房,内配有网线、电视线、全天24小时热水应。
8、员工可享受有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病假等。
9、所有员工可购买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10、公司内设卡拉OK室 、电视房 、图书室、网吧、台球乒乓球室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11、每年開展有针对性的内部培训及外部培训。
12、公司每年举行大型晚会(团年晚宴、中秋晚会)、拔河比赛、篮球比赛、全員年度旅游、野外采风、每月员工座谈会等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大简村银沙路1号 (乘车路线:5路车太石工业区总站)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皇庭首饰(广州)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