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佳耀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佳耀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樟边工业区(广州市南沙快速路七星岗出口),专业为客户提供SMT贴片、DIP插件加工,电子线束加工服务,是广州地区新兴的中小批量贴片插件加工、线束加工优秀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于2009年,厂房面积3000多平方米,宿舍面积1400多平方米,员工200多人,拥有SMT全自动高速贴片生产线、DIP插件生产线、组装测试线,日产能可达150万点:拥有8条线束生产线,能完成从裁线、焊接、注塑、端子压接、到组装、测试全生产过程。公司关键设备均采用知名公司制造的产品,有富士高速贴片机、劲拓八温区回流炉、波峰炉、AOI光学检测仪、钜纶全自动端子机等高精度先进生产设备;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品质管理标准,建立了从进料(IQC),制程(IPQC),终检(FQC),到出货(OQC),及品质改善等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确保品质服务。 

    公司以客户百分之百满意,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企业稳定持续发展为目标;以质量决定生命,创新决定发展,细节决定成败为理念;以有法可依,按法检查,违法必究,首次彻解为管理规则。公司为员工提供充分的施展才华的舞台,免费提供休闲、食宿及专业的培训等,合理公平的晋升渠道,保证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科学的指导,员工入职后享有国家法定假日,有薪年假、婚假、产假、工伤假、丧假等,为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公司将不定期组织篮球赛、旅游等团队文化活动!
公司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相信你们的加入,会让我们更加精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樟边村爱民路18号(樟边村公交车总站旁)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佳耀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