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柏宇首饰设计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PJDesign.Ltd珠宝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番禺沙湾珠宝产业园。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贸易为一体,拥有多家首饰工厂和多家OEM工厂的专业珠宝公司。产品品种覆盖了耳环,戒指,项链,手链,吊坠和手镯等。产品以优美的造型设计和精湛工艺水平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我司注重产品质量,一直秉承“以质量拓展市场,以服务赢取顾客,以信誉立足业界”的经营理念,在业界有着良好的信誉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现为配合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诚招各路精英。我司人才理念:以人为本,适才适用,能者居上。每位PJD员工的将来,已经成为我们公司发展目标的一部分,为此,我们竭力为每一位雇员提供各项福利:
1.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2. 薪酬福利: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并根据实际情况每年对员工进行年度薪酬调整。
3. 社会保险:为正式员工购买广州社保,养老险、医疗险、生育险、工伤险及失业险。
4. 有薪假期:服务工作年限达到公司规定享有年假3-10天;享受有薪婚假、产假及丧假。
5. 员工关怀 :中秋节、妇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及员工生日时,公司福利安排。
6. 年终奖金:公司按当年的经营状况分放年终奖。
7. 员工培训 :公司重视员工培训,在员工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适时提供入职、在职等提升培训,帮助员工不断获得个人能力的提升。
8. 职业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自由、公开的职业发展平台,鼓励并协助员工在企业内得到自我的全面发展。
9. 员工锻炼:公司不定期组织各项体育比赛活动,如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
10. 旅游及拓展培训:公司会组织安排旅游或拓展培训项目,以提高同事间的凝聚力
11. 公司给予员工生活关怀,公司设有茶水间,提供微波炉
12. 公司全勤奖100元/月。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番禺区沙湾珠宝产业园C3一楼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柏宇首饰设计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