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浩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市浩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主营高品质的时尚银饰品。从经营外贸业务,发展到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化的公司,近年业务增长率每年高达30%以上。旗下拥有品牌--MY MISS”麦米其,2013年6月成立天猫旗舰店,每月营业额增长15% ,至2014年8月,My miss旗舰店月销售额首破100万,并首次实现类目排名第一。 
  凭借稳定品质、时尚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创新的技术,成为迪士尼、施华洛世奇、Chamilia等国际知名品牌全球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的经营理念:追求长期稳定的品质;持续创新,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
  我们的管理模式:人性化的管理,创造了快乐、融洽工作氛围。 
  
薪酬福利 
1.五天工作制,周末不提倡加班,加班计发加班费。 
2.购买社会保险、意外商业保险。 
3.享有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有薪假期。 
4.享有员工生日金、年会旅游、季度康乐金、节日慰问金等。 
5.享有个人绩效奖金,根据岗位不同,月平均300-2000元不等。 
6.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均收入4-18万。
   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世界影响力银饰品。我们提供良好成长平台和晋升机会。来吧,我们找的人就是您!
    
乘车路线:
1、地铁:
地铁3号线“市桥站“B出口,转乘“番67路(宝墨园方向)”至“三桥北站”,前行上桥(约300米),走桥右侧楼梯下来,直行50米,即到西丽工业区(门口有两个狮子)。
2、公交线路:
A、在”市桥汽车站”乘”番2路“(新力总站方向)至“市桥丹山水闸站”,前行50米,右拐穿过桥底,即到西丽工业区(门口有两个石狮子)。
B、乘“番22/22B路”(北海村方向)至“西丽工业区站”,左转前行约500米,即到西丽工业区(门口有两个石狮子)。 
C、乘“番20路”(番禺中心医院)至“三桥北站”,前行上桥(约300米),走桥右侧楼梯下来,直行50米,即到西丽工业区(门口有两个狮子)。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西丽工业区丽骏路1号1栋2楼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浩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