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银缘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市银缘首饰有限公司注册于2009年,是集设计、生产和销售精美的耳环、项链、戒指、肚脐环、吊坠等925银饰品于一体的集团型公司。本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珠宝首饰生产基地,厂址为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祥平路横街6号莲花大厦301。公司设有十二个部门,从理论设计构思到最后的电镀成品,全部在公司内部完成。本公司共有职工150人,其中从事首饰行业20年工龄以上6人、8年工龄以上22人。首饰最终的美来自于电镀,附属企业银美贵金属电镀厂,在处理高难度的饰品时,品质过硬,在番禺行内享有盛名,能更好、更快、更完善的配合好本公司的生产计划及质量要求。
  本公司内部管理规范、技术装备齐备,拥有一群有共同理想、技术过硬、年龄结构合理的团队。在公司宗旨“做别人不能做的、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指导下,团队成员均能按时、按质、按量为客户加工出放心的产品,并且对客户商业信息和版权进行严格保密,维护客人的完整利益。本公司版部拥有自己的样品室供客人参阅,并能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量身起版定做,让客人赢尽先机。
  本公司的终极目标为打造一个“精而专”的首饰专业生产厂家,并确立了生产中高档产品的发展路线。在总目标确立的基础上提出了4个3年的发展计划,并于2009年开始实施并完成了第一个3年计划。自2012年,公司提出“先客户之忧而忧、共创和谐共谋发展”的年度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逐步走向高档货的过程,年度生产量120万件首饰产品。

        下属企业:
            美银首饰电镀厂                                 
        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鱼窝头万洲村南沙大道88号千叶工业园2栋     020-34903836

           四会市鑫发五金电镀厂
        四会市龙浦镇蓝鸿电镀工业园鑫发五金电镀厂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南沙大道88号千叶电镀工业园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银缘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