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番禺云光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云光首饰有限公司,厂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银平路71号。
云光首饰有限公司依然在不断发展,成功地开发出了“珠宝天坛祈年殿”、“珠宝镶嵌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九龙璧”等一系列金银摆件工艺品,得到业界、工艺美术界、央视及其他媒体的一致好评。
在金融海啸的愁云惨雾中,云光首饰有限公司仍然昂首面对,“不管风吹打,胜似闲庭信步”。正为美好的明天召集人材,储备人材!“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材!”
“云光是我家!”,家是温暖的,可以遮风挡雨!昔日黃谢堂前燕,欢迎你!欢迎旧燕回巢!欢迎燕回旧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番禺沙头街大罗塘银平路71号(8路公交往小平方向,银平路站落车)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番禺云光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