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中心楼面经理岗位职责
  作为洗浴中心的楼面经理(番禺?ッ婢恚涓谖恢霸鹗窃跹哪兀恳韵掠幸辉?strong>洗浴中心楼面经理岗位职责,仅供各位楼面经理参考。

  1、全面负责和主持洗浴中心的日常工作,贯彻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总经理(番禺总经理)的指令,保证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2、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各项设施的具体情况中,提出部门管理制度和主管,部长具体工作任务,管理职责,工作标准并监督贯彻实施,保证各项管理工作的协调发展。

  3、制定部门各设施项目人员编制,安排服务员(番禺服务员)培训,根据业务需要合理组织调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4、协调各部门的关系,促进本部门的团结,加强凝聚力及团队精神树立部门形象,维护公司整体利益。

  5、根据市场和客人要求变化,研究并提出调整各设施项目的经营方式,营业时间,产品和收费标准等管理方案。6、审核签发各设施项目,主管的物品采购、领用,费用开支单据,按部门预算控制成本开支,提高经济效益。

  7、负责召集和主持本部门工作会议,检查、督促、指导各岗位的工作,调动各级人员的积极性,保证本部门日常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及各设施,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协调发展。

  8、研究审核各项设施项目的服务程序,质量标准,操作规程并检查各项设施项目各级人员的具体贯彻实施情况,随时分析问题,及时提出改正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9、加强洗浴中心的收入情况,设备保养及维护情况,开源节流情况等方面的检查和督促,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减少不必要的损耗和浪费。

  10、保持与宾客的良好关系,随时征求、处理客人意见,分析本部门服务质量管理中带倾向性问题,适时提出整改措施。

  11、保证完成总经理交给的临时性的任务。

  番禺地区相关招聘信息:番禺大堂经理    番禺网页制作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