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应聘自荐信范本
每一位大学毕业生应聘意向中的工作岗位,先以投递应聘自荐信的形式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而获得面试机会。以下是大学生应聘自荐信范本,可供参考。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现出宝贵的时间垂阅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推荐自己。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名叫xx。xx年,我从家乡长徐州考入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并在20xx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了专业知识,掌握了专业技能涉猎了丰富的相关课外知识。多次获得奖学金,组织参加了多项学院活动,受到学院师生一致好评。还担任本班的班长和学生党支部书记。
  
  我应聘的职位是xxx。这一工作定位是我经过对自己能力和社会需求的衡量之后,最终的决定。
  
  诚然,缺乏经验是我的不足,但我拥有饱满的热情以及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人才济济,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自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直是我的人生格言!
  
  同时我性格开朗、乐观向上、自信稳重、诚恳务实,待人热情真诚。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善于创新,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在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如教育实习,家教,商场销售工作等,能与同事、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参加过毕业前的社会实践工作,使我具备了敏锐的洞察力、独立的思考判断能力、果断的行事作风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会了为人处世之道。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积累的社会实践经验使我自信能胜任贵公司所要求的工作。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实际工作我相信,我能够很快适应工作环境,并且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随信附上个人简历,我真诚的希望热忱的心能得到贵单位的青睐!我相信,热忱开朗伴随着人生不断奋进中,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热切期待您的回音!
  
  敬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者:xx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