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员岗位职责
  作为一名质量管理员,其岗位职责包括哪几个方面?如果你想了解这一岗位,可以适当参考以下这篇优秀的质量管理员岗位职责,希望各位从中掌握这一岗位的岗位责任制。

  (一)、质量管理员职权

 1.在技术质保部经理(番禺经理)领导下,组织领导全公司原辅材料、工序产品、成品检验和日常质量管理工作。

  2.对技术质保部质量检验员、材料检验员有指挥调度权;对生产部工序检验员、包装成品检验员有检查监督、业务指挥权和撤换建议权。

  3.对生产班组有依据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责令返工、报废、停产的处置权和质量奖罚建议权。

  (二)、质量管理员职责

  1.负责质量信息采集、分析、传递工作,按时报出月、季、年报;监控质量体系运行状况,按月统计、上报质量分析报告。

  2.组织领导质量检验员按检验规程对成品进行抽检,保证出厂产品质量合格率100%。

 3.组织领导材料检验员对进厂原辅材料进行检验,保证不合格原辅材料不投入生产;按检验规程对工序产品进行首检和监督抽检,保证不合格品不混入下道工序。

  4.对生产部工序检验员、包装成品检验员的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进行技术指导、培训、考核;对生产部设备管理员的计量器具检定、工装器具检验工作进行监督管理。

  5.保证检验数据准确、质量记录齐全、统计(番禺统计)报表完整。

  6.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工作。

  7.负责检验规程的制修订草案编写。

  相关职位岗位职责:业务员岗位职责    销售代表岗位职责    销售助理岗位职责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