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安全员岗位职责
  作为一名专职安全员,其岗位职责包括哪几个方面?如果你想了解,请参考以下这篇专职安全员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番禺项目经理)建立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安全防护保证体系、机械安全保证体系。

  2、纠正一切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的行为和不安全状态。

  3、肩负管理和检查监督两个职能,宣传和执行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法规和规定,协助领导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4、做好安全生产中规定资料的记录、收集、整理和保管。

  5、按职权范围和标准对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和违章指挥人员进行处罚,对安全工作做出成绩的提出奖励意见。

  6、协助参加项目安全值班检查,同时做好记录。

  7、认真填写安全资料,建立管理台帐,及时检查班组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活动记录,验收安全设施及机械安全装置。

  8、参加现场生产协调会,报告安全情况、参加班组安全活动,检查班组日志。

  9、做好现场文明施工记录。

  10、认真完成安全管理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11、协助项目经理、相关部门各类事故的分析、汇总、统计及上报工作,并提出技术方面的改进措施。

  相关职位岗位职责:生产主管岗位职责    品质主管岗位职责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