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岗位职责怎么写
  每个岗位,其岗位职责都有所不同。那么,应如何撰写出纳岗位职责呢?若想了解出纳岗位职责怎么写,可以参考以下这则范文。

  一、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政策,按规定认真管好现金,管理好各项收支帐目。

  二、认真审核一切报销单据,对原始单据要认真审核,要有经手人、会计审核、财务经理(番禺财务经理)签字,方可报销,对非法单据拒绝报销,按财务制度办理现金收交手续,把好开支关。

  三、按照国家会计(番禺会计)制度的规定,记帐、算帐,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帐目清楚、日清月结、帐帐相符。

  四、遵守库存限额规定,超限额的现金按规定及时存银行,经常与银行核对帐,做好月末年末金额的核对工作,对一切收入现金,及时存入银行,做好安全防盗工作。

  五、管理库存现金与各种印章、空白支票、空白收据,收据与支票领用时应办理领用手续,使用完毕应办理注销手续。

  六、做好学校各项代收、代发的收发款项工作。如学生报名、房屋出租的费用。水电费的催交等,做好每年的教职工年收入的统计,做好每月30%工资及其它费用的造册与发放工作。

  七、完成学校临时性突击性的任务。

  番禺地区相关招聘信息:番禺司机招聘    番禺助理招聘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